close
鄭明析老師還在當兵的時候,剛好遇到聖誕節,那時在山上,長官要老師的部隊辦個活動而送來了一棵聖誕樹,然而其他人都沒去教會的關係,他們全都帶來給了老師,所以老師就在山裡面到處掛上聖誕裝飾。
522935691  

看到這個情形,

中隊長說:「唉!鄭兵長,那個東西結束之後要整個收乾淨才行啊!」

老師說:「報告!是!我會整個收乾淨的。 神現在正在看這個地方, 神不知道有多高興!」

那時中隊長也有去教會聚會,他內心其實一直都很高興,但表面上都沒有表達出來。

那時作戰時,我在山頂上裝飾好聖誕樹,就一邊「遙遠天際一顆星,聖誕鐘聲碰碰碰,聽起來就像轟炸聲…」這樣唱著歌,所以戰友們就過來一起唱。

我還記得中隊長就說:「唉!不要弄得太大,現在是作戰中啊!」

我那樣服事 神、喜悅地生活,我們部隊裡只有我一個人是那樣努力去做的。

 20140227_2057572  

即使是在如此緊張隨時要做好作戰準備的環境中,

老師依然很努力的服事 神,

想想大家內心有多麼的疲憊呢?應該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趕快回到祖國!

相信那晚也讓同隊的戰友們內心、身體得到適當的釋放與休息!

arrow
arrow

    悅.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