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鄭明析老師去越南一個月之後所發生的事情。原本有一支海軍陸戰隊待在每個地方,後來撤退時,跟老師的部隊交接。
 
此時,老師問一個海軍陸戰隊的士兵說:「你來越南多久了?」
他回答說:「快要一年了。」
老師再問他:「越南戰爭的實際狀況到底如何呢?一個分隊的人員總共九名,目前為止有幾個人死了呢?」
士兵說:「目前為止有六個人死亡,三個人活下來。但這種程度還算是很多人活下來了呢!」
 
老師聽到這句話後心想:「哇……原來死了三分之二呀!」於是死亡的恐懼和恐慌籠罩著老師。
受到衝擊而心想:「我真的能活著回去嗎?」

老師又問海軍陸戰隊的士兵說:「你什麼時候回韓國呢?」

他嗚咽著說:「我還要再作戰一個月才能回國,但是沒把握能活著回去。」老師問他有沒有相信 神和耶穌,他回答說不相信,所以老師跟他說:「如果我幫你禱告,讓你能活著回去的話,你一定要相信喔!」他笑著說:「你保證嗎?」老師以著嚴肅的表情說:「我絕對保證!」對此,他說:「那我真的會相信!」

鄭明析越戰  

聽到這士兵說一個分隊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死掉,老師就受到衝擊,所以懇切地向 神和主懇求了。我把頭往後仰,看著天空,懇切地尋找 神和主。老師呼喊 神和主說:「 神啊!主啊!我真的很想要活著回到祖國。我會以著主的愛,就連面對敵人時也不會把他殺死,所以求主也不要讓敵人殺死我!」我如此懇切地哀求、求情、懇求並纏著主不放。

那時,藍天顯得格外蔚藍晴朗,彷彿是 神的眼睛,甚至讓老師產生了敬畏的內心。那時,心中聽到一個聲音:「你必定會活著回去。別擔心。」

那瞬間我雙眼淚如雨下。因為 神說我會活著回去,所以我真的很開心、感激不已。老師說:「感謝您!我會回去繼續傳道,一輩子拯救生命的。我也會傳道帥氣又漂亮的人,請 神和主期待唷!」

arrow
arrow

    悅.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