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鄭明析老師聽到要被派去越南時,

跟主如此禱告了:「其他地方都可以,但是不要去越南...主阿!我會傳道一萬名生命獻給主,求主不要把我送到戰場。」

然而主都沒有回應....

之後老師生病了,因為生病受到如地獄般的痛苦,老師跟主說會按照主的旨意去越南的。

主醫治了老師的病之後說:「其他人都可以不去,但是你一定要去。」

老師聽到這句話心想:「啊!我是去犠牲的啊!」

越戰戰友  

直到從戰場回來,老師才體會到原來主為了讓我立下愛的條件,完全體會救援的價值才派我去越南的阿!將近三十年的戰爭結束,對老師而言,有太多被主從死亡中拯救的故事,也興起了愛與和平的戰爭。

arrow
arrow

    悅.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